隱藏

商品鑑賞期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。在期間內,若商品尺寸不合、寄錯商品、或者商品本身有瑕疵可以換貨。請參考以下退貨規則詳情。

退貨規則

以下事項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(1)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,若將商品吊牌拆除或因個人不當拆卸而產生人為因素之故障、毀損、刮傷、髒污、不完整導致無法銷售等,恕無法受理退貨。
(2) 商品一經使用、下水過後,即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。個人衛生用品及消耗品除新品瑕疵外,一經拆封後恕不受理退貨,敬請見諒。
(3) 退回商品(包含商品本身、外盒及所有配件、外盒包裝)必須完整;若退回商品本身或配件、外盒等不完整恕不受理退貨。
(4) 隨貨附贈之贈品若未退回,不接受退貨申請。

退貨流程

提醒您,申請換貨時,請務必將您所訂購之完整商品、配件、贈品及包裝盒置入原外包裝內以利後續換貨作業。寄至以下:

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06號
陳盈良 收

退貨運費需知:
(1) 請先與我們聯絡說明商品狀況,建議先提供商品瑕疵照片,以加快換貨審查速度。
(2) 7天鑑賞期後不再提供免費退換貨!
(3) 退運費請自付。

退款方式/時間

若您的訂單有退貨的需求,您收到退款的時間為您完成退貨包裹投遞算起,約需7~14個工作天的時間。將退貨物品寄出後,告知客服人員您的帳戶,我們收到退貨的商品後將會為您退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