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一杯飲料,換一天帝王級照料

「一杯飲料,換一天帝王級照料」

作為忙碌的上班族,您應該知道,保持健康的身體是發展事業和幸福家庭的基礎。追求身體健康是一生的事情,市面上保健食品林立,但你是否也對其有所卻步。沒品牌的原料有來源不明、成份不天然、效果不佳、食品安全疑慮等問題,有品牌的原料雖然比較有保證,但卻價格昂貴,買不下手

有一個觀念你需要明白:「呵護你的身體,並不需要花什麼大錢」,九五之丹創立目的就是為了解決以上問題,我們想要讓你像古代的皇帝一樣,用最好的原料、最有效的成份和最嚴謹的把關,但不需要花什麼大錢,讓你:「用一杯飲料,換一天帝王級照料」,九五之丹將陪伴您一起走向一段更加美好的人生!
JiuWu Dan

台灣唯一主打
全天然高級品牌原料陣容的品牌

九五之丹專注於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保健食品!很多人吃保健食品無感,很大原因就是吃了無品牌、未經臨床實驗認證的劣質白牌原料。與白牌原料不同,品牌原料通常經過了嚴格檢驗和臨床實驗,可以保證其效果、質量和安全性,價格也比白牌產品高出好幾倍。九五之丹®是台灣唯一全產品都採用國際大廠品牌天然原料,且每種原料都有取得原廠授權的生技公司。每個授權都是曠日累時,不僅原廠要審核包裝的全部成份、也要達到原廠認定的有效劑量,包裝才能放上這個商標。

針對上班族
尤其是男力特化保健

九五之丹致力於回應上班族的保健需求,尤其是男性所需要的體力和魅力強化,從白天的工作需要,到晚上的家庭責任,在人生的各個階段與關鍵時刻,九五之丹為您量身打造最優質的保健品,讓您無懼任何挑戰,無論是黑瑪卡、左旋精胺酸、南非醉茄、葫蘆巴、薑黃和人蔘等,不同的成分可以從多方面提升男性的自信心。
針對上班族,尤其是男力特化保健

國際認證

九五之丹在2022、2023年參加世界品質評鑑接連得到評審肯定,拿下多項大獎,也是台灣唯一主打以男性、上班族為主的世界品質評鑑獎項陣容:
■ 至尊.黑瑪卡+酵母鋅:連兩年金獎,近幾年台灣唯一世界品質評鑑金獎瑪卡,也是網路上最熱銷的瑪卡品牌
■ 狀元.葉黃素+蝦紅素:連兩年特金獎,也是台灣唯一價格低於1000的特金獎葉黃素
■ 猛虎.酵母B群+酵母鋅:台灣唯一世界品質評鑑特金獎B群鋅
■ 赤兔.海藻鈣+鎂+D3+K2:台灣唯一世界品質評鑑特金獎鈣
■ 飛龍.高純度左旋精胺酸:台灣唯一世界品質評鑑金獎精胺酸
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,將最好的提供給你!
國際認證

不只透明,還要更安心

九五之丹以透明度和安全為重要標準,每一款產品都是經過嚴謹的檢驗與認證,保證產品的安全和效果。消費者可以從產品的包裝上直接看到每一種成份的來源和劑量,以確保食用的安心與放心。每年也會做最完整的SGS檢驗,擁有高規格的產品責任險,讓消費者在食用時完全不用擔心。
不只透明,還要更安心

去中間化,將省下的成本回饋給你

九五之丹不上架藥妝等實體通路,沒有囤貨、店租和其他實體營運成本,將省下的費用專注於打造高規格、高品質和高安全的保健食品,並將價格回饋給您。我們不僅提供最好的保健品,還提供最實惠的價格,歡迎您來比較,保證讓您驚豔!
去中間化,將省下的成本回饋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