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九五之丹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得獎

賀!九五之丹兩大人氣產品「狀元.葉黃素+蝦紅素」「至尊.黑瑪卡+酵母鋅」榮獲食品界奧林匹克-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!在近100個國家、3000多個參賽產品裡經過世界最嚴格的80位國際專家評選,九五之丹層層突圍,榮獲最高級的「特級金獎」「金獎」

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(Monde Selection)是世界具代表性的產品品質評鑑機構,已有60年歷史,匯聚80多名的國際知名專家,針對營養膳食和健康類食品的產品,訂定了20多項的評分項目,包含科學驗證、成份劑量、資訊透明度、副作用影響...等進行評分並只有平均分數超過80分以上才能獲得金獎以上殊榮。

至尊.黑瑪卡+酵母鋅 - 2022世界品質評鑑 「金獎」

九五之丹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 金獎黑瑪卡 九五之丹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 金獎黑瑪卡 點我購買世界品質金獎-黑瑪卡+酵母鋅

狀元.葉黃素+蝦紅素 - 2022世界品質評鑑 「特金獎」

九五之丹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 特金獎葉黃素 九五之丹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 特金獎葉黃素 點我購買世界品質特金獎-葉黃素+蝦紅素